關鍵字搜尋: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2-05-17
【公告】「經濟部工業局_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開設半導體製程人實務技能養成班。

「經濟部工業局_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開設半導體製程人實務技能養成班,報名連結:https://pse.is/45x39l。

因應現今半導體製程、設備人才缺工嚴重,勞動部特別通過由工研院與半導體系、經濟部工業局與半導體工程系所開設的""半導體製程實務技能人才培育計畫"",兩計畫共至少培育50名半導體製程、設備工程師只要15-29歲待職、進修部學生、日夜間部的畢業生皆可享免費參與此計畫課程,本系將以半導體實務設備、工程師結合系上老師手把手教導,並輔導考取半導體製程中大量真空設備所需的真空技術士證照且7、8月各有8千元的獎勵金可領取。

課程結束前更網羅聯電、晶電、華邦、宏捷、日月光、光寶、華泰、國巨等共8家半導體廠商前來媒合。在此敬邀電資、工學院各系所及各學院有興趣轉投入半導體產業的畢業生,投入此計畫的實務技能培訓,以具備半導體製程產業技術就業所需的即戰力。

附件: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