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2-05-17
【公告】「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開設應用於離岸風電產業巡檢之無人機飛手培訓班。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開設應用於離岸風電產業巡檢之無人機飛手培訓班,報名連結:https://reurl.cc/6ZNoKk。

因應離岸風電裝設部分風場已經就位供電,勞動部通過教推處所申請之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應用於離岸風電產業巡檢之無人機飛手培訓班,期盼本國的離岸風電進入的運維的期程,急需具有民航局任課的專業無人機飛手證照。如烏俄戰爭為例,平時民用戰時軍用,無人機應用將無遠弗屆。

在此敬邀各界(無任何背景限制)只要15-29歲待職、進修部學生、日夜間部的畢業生皆可享免費參與此計畫課程,經由民航局審查委員、國家認證考官作為專業師資,手把手教導讓學員從教育用到4Kg以上的無人機都能上手,並具備3D建模、航線規劃、飛行任務等實務技能培訓,並在旗津校區的離岸風電訓練場域上進行實務操練。最終輔導考取民航局邀空無人機專業證照,並邀離岸風電與無人機廠商進行人才媒合。

附件: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