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19-07-16
2019 LASS使用者與開發者大會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於108年7月27日(六)辦理

「2019 LASS使用者與開發者大會」,

敬請所屬師生踴躍投稿與參加。

「2019LASS使用者與開發者大會」

為什麼舉辦LASS年會?要做什麼?

環境是沉默的,人類傷害它也不說話,想知道環境的變化,只能建立大型的感測系統。LASS以開放的氛圍聚集各種環境感測專案,希望透過年將使用者與開發者齊聚一堂,共同交流,為每個人的感測專案找到互相扶持的力量。

在年會裡,LASS邀請國內外的講者,透過演講、討論、工作坊、交流,試著從不同的角度切入環境議題、感測技術,從使用者、開發者的視野,為環境感測系統的發展找到更多的解答。

在過去三年,LASS透過年會聚集了各領域專家與關心環境的社群,數百人次的參與共同為環境的美好而努力,你可以看2018年年會的新聞,或是2017LASS年會的回顧,還有2016LASS年會的媒體報導

附件: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