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0-07-06
【轉知】「2020 AIoT x ROS 2.0 智慧機器人應用與競賽實務課程 教師研習活動」,敬邀本院教師踴躍報名。

說明:

一、活動主旨:智慧機器人領域蓬勃發展──尤其是在2020年人類再次面臨危害性的生化危機時,如何短期內將不同領域的人才、專長、語言整合及互相交換資料與通訊並應用在這場浩劫中,就成了一個挑戰。機器人作業系統發展至今,已經將近15年,在工業界也開始廣泛推廣,是一個能加快機器人系統專案開發的有效工具與環境,近年來更推出ROS2.0,為將此新技術推廣,特與飆機器人普特企業有限公司合作,辦理此研討活動。

 

二、活動日期:1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三、參加對象:高中、高職及大專院校工科教師有Arduino或微處理器基礎者,欲建立AI場域與教學實作環境。

 

四、活動地點:崑山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大樓I3302教室。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到名額額滿截止,報名資訊詳如附件。

 

六、聯絡人:普特企業有限公司徐先生、16robot@playrobot.com、(02)28806977#16。

 

七、報名方式:請上網飆機器人網站(http://www.playrobot.com/robotpress/archives/category/training)。

 

附件: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