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2020-02-21
[轉知] 2020「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就業媒合會活動

敬邀  應屆畢業生,

參與「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就業媒合會活動

共同促成國內外廠商投資建構產業供應鏈並創造就業機會,搶攻亞太市場。

 

〈2020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有鑑於風電產業本土化及在地化的需求,

特於3月5日舉行專業人才就業媒合會,邀請四家廠商說明風電產業內容,並提供相關就業說明。

歡迎至以下連結(風電展1111專頁)搜尋合適職缺,並登入個人履歷。

更多內容,請見附件函文。

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0/wind-energy/

備註:活動當日請以正裝出席活動

 

同時,邀請師生們參觀風電展展出,並提供今年展出內容,請見於附件。

因響應綠色會展關係,敬請點選以下免費參觀登記連結,以利現場快速入場

https://reurl.cc/NaWdgp

 

若沒有線上登記的話,展覽期間也可以在現場購票NT.300元/人。

 
 

【展覽摘要】

l   全台唯一風力發電展!!

l   集結德國、英國、瑞典、法國、丹麥、荷蘭等各國家館主題館展出

l   集結Boskalis、JDN、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興達海洋、亞洲船務等國內外大廠展出

l   集結台灣風力產業協會、船舶暨海洋產業研發中心等風電協會展出

l   3/4(三)舉辦多場技術研討會,現場分享最新解決方案,請見附件。

l   3/5(四)舉辦就業媒合會,歡迎各界人才投入風電產業,請見附件。

l   與新加坡-亞洲風能協會(AWEA)合辦離岸風電產業供應鏈論壇(需另付費)

l   預計超過3,000名國內外風電產業相關人士參觀

l   舉辦就業媒合會,協助產業找到專業人才

l   (實際活動需依現場公告為主)


 

附件: 202002211600151.jpg 202002211600152.jpg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