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研討會

開會日期:2021-12-02 14:18
會議類別:研討會
會議地點:其他:高雄展覽館
會議名稱:2021台灣光電科技國際研討會暨科技部光電學門研究成果發表會暨關鍵技術人才媒合會-OPTIC 2021

活動主旨:

台灣光電科技研討會暨科技部光電學門研究成果發表會(OPTIC 2021)目 的在於打造國際光電研究與產業精英交流之平台;關鍵技術人才媒合會, 讓有求職/轉職需求的高階人才,能夠精準對接職涯發展並貢獻技術專長, 協助產業提升研發動能,厚植核心技術競爭優勢! 

參加對象及人數:

(1)OPTIC 2021 預計邀請國內大專院校、各研究機構、相關領域廠商、相關政府部門, 產官學界合計約 1200 人。 

(2)關鍵技術人才媒合會邀請近 20 家半導體、光電、電子領域廠商參與擺設攤位,並 邀請南科管理局協助邀請高科技廠商參與人才媒合會。 

主辦及協辦單位:

 (1)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2)協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半導體工程系、中華民國光電學會、科技部光電工程 學門。

舉辦日期及地點: 

(1)日期:110 年 12 月 2 日至 110 年 12 月 4 日。

(2)地點: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 39 號)。 

活動網址:https://optic2021.conf.tw/

具體效益: 

此國際研討會將結合科技部光電學門成果發表會及 2021 中華民國光電學會年會聯合 舉辦,期望藉由 OPTIC 2021 此平台,討論及觀摩增進學術界、產業界及相關研究單 位之交流,提升技術交流與合作契機的效益。其活動內容包含投稿、註冊、大會演講 與成果發表,全程以英文進行投稿與口頭發表,因應疫情,研討會也將設置線上會議 室,讓無法來台之大會邀請講者或發表人員,可於線上參與本次活動,讓國立高雄科 技大學有機會為國內光電領域盡一份力量;關鍵技術人才媒合會,嚴選優質徵才企 業,以及多元的職缺,特別規劃並邀請多家全球化的企業,以現場一對一面談的方式 或預約線上面談的方式,協助相關科技產業公司辦理人才媒合,以研討會帶出的技術 發展脈絡連結全球化布局的產業,藉此讓技術、人才、產業三個面向無縫接軌

 

 

會議記錄: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