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研討會

開會日期:2021-11-16 20:12
會議類別:研討會
會議地點:其他:花蓮福容大飯店
會議名稱:2021智慧型訊號處理及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ISPACS 2021

2021智慧型訊號處理及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2021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telligent Signal Processing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s (ISPACS 2021))

會議網址:http://www.ieee-ispacs2021.org/

會議時間:2021年 11月16日至2021年11月19日

會議地點: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51號)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系

協辦單位:IEEE Tainan Section

參加對象:

國內外訊號及通訊處理專家學者、學生以及相關廠商,預計人數:國內120人、國外180人(含中國港澳);其教授專家預估為250人,學生50人,約11國。

會議目的:促進我國各產業發展,並提供平台予全球的學生、研究員及相關產業進行討論並相互交流,也展現我國在科技技術上高超研究水準。除了整合資源及研究,積極推動具實用性及前瞻性的訊號處理和通訊系統,也配合我國發展政策及產業未來需求,向全球科技業一流的目標邁進。

預期成效:

一、研究5G於各項相關產業之發展應用

二、促進學術及產業結合

三、提昇我國之國際會議水準及觀光業發展

四、促進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以及增進國際聲譽

五、增進青年學生及研究員學習熱誠及機會

六、提升我國學術地位

會議記錄: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