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研討會

開會日期:2021-11-11 20:08
會議類別:研討會
會議地點:其他:高雄展覽館
會議名稱:第42屆中華民國電力工程研討會暨第18屆台灣電力電子研討會暨2021科技部電力學門成果發表會

第42屆中華民國電力工程研討會暨第18屆台灣電力電子研討會暨2021科技部電力學門成果發表會

活動主旨:

本研討會之主要目的在於提供國內產、官、學、研等單位,針對電力與能源工程及電力電子相關的最新論著、研究成果、科技應用與相關產品之技術交流平台。預期透過論文發表、特邀演講、專題演講、產業座談、短期課程及科技參訪等活動,共同探討新世代電力與能源科技及電力電子之研發與應用趨勢。以厚植我國電力與能源科技及電力電子教育,提升相關電力與能源科技及電力電子工程技術能力,進而達成國家永續發展之目的。每年一度的電力工程及電力電子研討會為目前國內最具專業性的電力與能源科技及電力電子科技研討會,時值國內能源轉型之際,再生能源與綠能科技在未來十年勢必更加蓬勃發展。期待藉由本會議的舉行,鏈結產、官、學、研各單位的研發能量,加速國內電力能源及電力電子科技產業的發展。

參加對象:產、官、學、研,預計700人

主辦單位:台灣電力與能源工程協會、中華民國電力電子協會、科技部

籌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大同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中原大學、台灣大學、台灣電力公司、台灣智慧型電網產業協會、正修科技大學、交通大學、成功大學、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明志科技大學、宜蘭大學、南台科技大學、科技部工程科技推展中心、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財團法人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健行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清華科技大學、逢甲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義守大學、臺北科技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彰化師範大學、龍華科技大學

舉辦日期:2021年11月11日(四)~11月12日(五)

地點:高雄展覽館 (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

活動網址:http://site.etop.org.tw/2021POWER/index.php?c=msg14211&m=layout&d=msg

具體效益:

1.藉由校際研究成果與心得交流,提升學術界電力電子及電力工程學術理論與研究層次。

2. 藉由產業界、學術界與研究機構溝通與意見交流,達成縮短理論與實務差距之目標,落實學術界的研究成果,以有效解決產業界遭遇問題。

3. 透過研討會學術界與產業界交流,促成研究計畫合作以及廠商與產業界的合作。

4. 藉由學研界新研究成果與新技術心得發表,以促進電力產學研界合作。

5. 表揚優秀新進研究人員,鼓勵學者從事電力電子與電力工程相關研究。

6. 藉由獎勵及表揚,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實作專題競賽,提升技術研發能力。

7. 規劃及發表下年度電力學門之整合型計畫,整合研究人力,發揮團隊精神。

會議記錄: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