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專題競賽

競賽日期:2021-08-07 08:15
競賽地點:其他:高科大 (採線上舉行)
活動主題:2021國際智慧機器人運動大賽

2021國際智慧機器人運動大賽 (2021 International Intelligent RoboSports Cup)

活動主旨: 

為引導參賽團隊開發更強的機器人參加國際機器人競賽,爭取更傑出的成績,為國爭光,特訂定此辦法。以目前本競賽活動的狀況,參加國際項目的團隊,一般大學比科技大學多,表現也較優秀,因此擬定的策略是,以一般大學團隊協助訓練科技大學團隊,期望未來能有更多的科技大學團隊出國參加國際機器人競賽,而且有優秀的成績表現。

參加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學生,以往也會有國外團隊參加

舉辦日期及地點:110年8月7-8日以線上Google Meeting與Youtube直播方式。

會議記錄: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