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

課程資訊

建立日期:2020-12-17 14:40
會議類別: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本院109-2學期開設課程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本院於109-2學期開設課程提醒說明,請依入學學年度課程結構規劃表相關規定,留意選修學分是否為系上認列,相關說明如下請參閱。若同學有學分認列問題,請與系辦公室聯繫,謝謝。

若為106、107、108學年度入學學生修讀本院課程,分系所說明:

  • 電機系、電子系(建工)、資工系、光通所、微電子系:「智慧科技應用專論」、「機光電半導體封測」,由系認列是否同意為外系課程學分。
  • 電通系、電子系(第一校區)、電機所:
  • 「智慧科技應用專論」認列為電通系、電子系(第一)的專業課程學分。
  • 「機光電半導體封測」、「再生能源導論微學分」,由系認列是否同意為外系或碩士班課程學分。

若為109學年度入學學生修讀本院課程:

  • 「智慧科技應用專論」、「機光電半導體封測」認列為外系課程學分。
  • 「再生能源導論微學分」認列為該系碩士班的專業課程學分。

電機與資訊學院  敬啟

聯絡人:施閔馨   

分機:32601

課程性質

開設年級

開設學期

課程名稱

學分

授課老師

授課

時間

授課地點

院共同選修課程

碩一

再生能源導論微學分

1

林立夫老師

上課日期及時間:3/8(一)、3/15(一)、3/22(一)、3/29(一)、4/12(一)、4/19(一)、4/26(一)、5/3(一)、5/10(一)的下午13:30-15:20

建工校區

雙科館R206室

院跨領域選修課程

大三

智慧科技應用專論

3

電通系徐偉智老師

創創中心陳建志老師

(五)5-7

第一校區

F223

大四

機光電半導體封測

3

電子系(建工)施天從老師

電子系(建工)薛丁仁老師

機械系陳昭先老師

(二)13:30-16:20

建工校區

育405

備註:依據本校「課程訂定準則」規定,學生修讀所屬學院開授之共同課程應認列為該系的專業課程學分;修讀所屬學院開授之跨領域課程或其他學院開授之課程,則認列為外系課程學分。請依各系入學學年度課程結構規劃表相關規定辦理。

 

附件: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80778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waoffice01@nkust.edu.tw

07-3814526 轉13001 07-3920392